三三游学
青青世界游学记
作者:13510916734    时间:2017-11-14
返回>

11月9日,耀华学校一、二年级的小朋友们,盼来了本学期第一次游学活动。天公作美,阳光灿烂!清晨的校园里格外热闹,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,手拉手,一起踏上愉快的旅途!


这是个美丽的季节,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,大自然是我们最广阔的教室,赋予我们取之不尽的源泉!伴随着一路的欢歌笑语,我们来到了美丽的青青世界。





跟随着导游来到美丽的蝴蝶城堡,观赏美丽的蝴蝶。 



青青世界是一个让人与自然充分接触的绿色空间,是一个集科教与环保为一体的主题园林,园内随处可见用废弃物品做的环保艺术品。

 


欣赏有趣的“破铜烂铁交响乐”表演,感受各种废旧物品碰撞在一起发出的美妙声音。


演出期间,孩子们一个个端正地坐着,不时传来阵阵掌声。


午饭过后,观赏美丽的生态瓜果园。



蚂蚁城堡,各种大小不一形态不同的蚂蚁,有趣极了!



热带雨林更是有趣,打着伞在里面穿梭,仿佛回到了侏罗纪时代。







 

 最开心的莫过于老师带我们一起玩游戏,孩子们真正体会到了集体的快乐!




 这是一次独特又有意义的游学活动。孩子们探索大自然的奥秘,体会集体游学的快乐。懂得与人分享,学会感恩父母,学会互相关爱。

 





 快乐的一天结束了,在游玩中使孩子受到教育。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,感恩世界,保护环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!

分享到:
光荣榜下专题
校园新闻
更多>
校园活动
更多>
优秀文章
更多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