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游学
与秋天拥抱、和快乐同行 (一)
作者:21938492    时间:2016-11-14
返回>

          “走,走,走,我们小手拉大手,一起去郊游,今天别想太多”随着悠扬的歌声,迎来了小学部的第一次游学。所谓“游学”是指“修学旅游”,介于游与学之间,又融合了学与游。这次我们要带着游和学的心情准备出发啦!


         麦鲁小城市一座迷你版的儿童城市,城里数十座不同风格的房屋,也有热闹的街区和繁忙的交通。在这里,孩子们可以体验不同的角色:消防员、警察、医生、空姐、机长、点心师……  

         此时的麦鲁小城已经人山人海,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体验各种角色。“欢迎乘坐本航班,祝您旅途愉快”小空姐们面带微笑地说道。只见她们身穿红色深航服,排成一排,有模有样地站着,空姐范儿杠杠的!小机长们呢?个个精神抖擞,一边认真地听着讲解一边仔细地操作驾驶,那样子真是帅呆了!


         精美的点心坊,让孩子们爱不释手,学习精雕细琢,争相一展手艺。


         消防员工作的体验,让孩子们了解到消防员的工作,更切身体会到他们的艰辛。


         孩子们快乐地工作着,体验了医生、护士、记者、模特……通过自己的努力,挣得麦元,愉悦地收获着自己的完美成果。



          时光似飞箭,孩子一个个舍不得离开,流连忘返地说:我还没玩够呢!

          在这里,孩子们不断挑战自我,体验了社会上不同的职业、收获了课本学不到的知识、收获了与平时不同的快乐以及小伙伴之间的团队合作。相信这样的职业体验,能让孩子更加理解各种职业的艰辛,学会尊重他人的同时了解自己的想法和梦想。这样好玩又有趣还能学到知识的游学,谁能不喜欢呢?

分享到:
光荣榜下专题
校园新闻
更多>
校园活动
更多>
优秀文章
更多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