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活动
亲爱的小孩儿,节日快乐
作者:21938492    时间:2016-06-02
返回>
       你听,快乐的音符在耀华实验学校报告厅内奏响!你看,平日肃静的报告厅绽放出别样的光彩!今天——2016年6月1日耀华实验学校 “七彩童年、快乐相伴”文艺汇演即将在这里拉开帷幕,舞台也将因为一个个小精灵的闪亮而熠熠生辉!    
9:30随着主持人的出现,六一汇演正式开始。

        欢快动感的音乐,活泼可爱的动作将全场的观众带入到六一节日的喜悦中。演出内容丰富多彩,表演形式灵活多样:
        幼儿部的宝贝们演绎《鼠你快乐》憨态可掬、可爱至极;

       小百灵合唱团给我们带来了优美的童声合唱、表演唱《感恩有你》感动全场;


       民族风情舞蹈《新疆之恋》,动感的少儿街舞《快乐女生》,爵士舞班的《青春飞扬》,专业的舞蹈技巧《舞彩童年》赢来阵阵掌声;

       乐器团的《紫竹调》,萨克斯班的《红河谷》,葫芦丝班的《竹楼情歌》,还有铿锵鼓号队带来的《军鼓秀》,“DO RE MI”组合的钢琴演奏,完美的诠释了耀华学子全面发展的风采……

       我们的魔术表演《magic’S  time》,班级特色合唱《欢乐颂》,《送别》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。

孩子们出色的表演一次次将演出节奏推向高潮,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……在表演和观看中感受这个“六一”带给自己的快乐与成长。本次演出圆满成功,营造了浓厚的六一节日气氛,在今天的舞台上,每一个孩子都是最闪亮的明星;明天,每一个孩子都会是成长中最炫的主角。亲爱的小孩儿,节日快乐,而孩子们的喜悦、收获和欢乐,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童年的记忆中,装帧,珍藏。

分享到:
光荣榜下专题
校园新闻
更多>
三三游学
更多>
优秀文章
更多>